华润

MSCI上调华润置地ESG指数评级至BBB级

发稿时间:2021-08-22来源:华润置地 【 字体:

8月20日,全球最大指数编制公司MSCI(明晟公司)将华润置地(1109.HK)的ESG(环境、社会及管治)评级晋升至BBB级。

最新的MSCIESG评级报告显示,华润置地在绿色建筑、产品安全与质量、员工健康与安全、企业管治等评级维度得到全方位提升。在绿色建筑、产品安全与质量维度方面,华润置地更被评为行业领导者,其中,绿色建筑得分较上一评估周期上升26%,产品健康与安全得分上升21%。

MSCI是世界上最权威的投资者指数编制公司之一,同时也是最权威的ESG指数评级机构之一。MSCI ESG评级旨在衡量企业对与财务有关的长期ESG风险的应变能力。MSCI根据企业的ESG风险敞口和相比于同业的风险管理水平,给予企业“AAA”(最高)至“CCC”(最低)七个等级的评价。其评级结果已成为全球各大资产管理机构制定投资决策的重要依据。

多年来,华润置地积极践行央企责任,将自身“3+1”一体化业务组合的商业模式与城市发展建设的需求有机结合,持续布局绿色建筑领域,严控建筑从设计到运营的全生命周期绿色管理,积极推动新建和运营项目获取各类绿色建筑认证,不断提高绿色建筑认证水平。华润置地将持续优化产品质量管理体系与服务质量保障体系,积极开展ISO9001等质量体系认证,引进第三方开展质量评估工作,致力为客户提供安全和优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