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

华润集团对负责人履职待遇的规定

发稿时间:2019-04-26来源:集团办公厅 【 字体:

一、 不得超标准为企业负责人配置办公用房。

二、 严禁豪华装修办公用房。不得长期租用宾馆、酒店房间作为办公用房。

三、集团主要负责人按照不超过一人一车的原则配备公务用车,其他负责人按照实际工作需要由集团统一调度使用日常公务用车。

四、严格按照标准配置负责人公务用车,不得超编制、超标准配备。

五、参加出国培训,负责人应当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出国(境)培训管理规定,不得安排无实质需要的国外培训。

六、负责人参加各种学历教育、为取得学位而参加的在职教育,以及个人自行参加的其他培训,费用一律由个人承担。

七、集团直管经理人正职(含部室、战略业务单元、一级利润中心)出差只准乘坐经济舱,其他经理人按现行制度标准,同样只准乘坐经济舱。

                                  (摘自《华润集团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管理实施细则》、《关于集团直管经理人正职出差乘飞机舱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