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

华润燃气成都公司登陆上交所

发稿时间:2020-03-08来源:集团办公室 【 字体:
20191217日上午930分,成都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鸣锣上市,正式登陆A股市场。作为成都市第一家IPO上市的非金融国有控股企业,成都公司成功对接资本市场,再次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2005年合资改制以来,华润燃气成都公司内涵式发展与外延式扩张并举,规模与效益同步增长,引入学标杆、精益管理、行动学习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诚实守信、业绩导向、以人为本、创新发展的企业文化,极大提高了公司经营管理水平,为持续健康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客户服务和技术研究等方面取得了多项创新成果,并广泛应用于安全生产,提高了安全和服务工作的技术含量,连续多年实现安全生产无重大责任事故。公司目前经营区域达1400平方公里,运营管道长度6764千米,年供气规模约16亿立方米,服务客户已达287万户,旗下参控股公司20家,管理效率、技术水平、综合实力均居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