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商业启动“健康扶贫中国行”火炬传递仪式
发稿时间:2018-06-05 来源:华润医药 【 字体:

62日,华润医药商业“健康扶贫中国行”火炬传递启动仪式在北京慕田峪长城举行,标志着以“健康、爱心、守护”为主题的华润医药2018年全国大型系列慈善公益活动拉开序幕。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华润医药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健康扶贫中国行”火炬传递活动在革命圣地延安采集火种,从北京出发,将在全国27个省市区的80个站点依次传递,在地图上形成“华”字图样,寓意华润红色基因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在火炬传递过程中,华润医药商业将围绕“区域医疗主体和百姓用药中面临的问题”为课题,开展基层医疗单位专题调研,并在相关区域开展药械捐赠、专家义诊、乡医培训等慈善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扶贫办指导,华润医药商业与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联合举办,是华润医药履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实践,以实际行动庆祝华润集团八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