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

华润集团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发稿时间:2018-10-23来源:集团办公厅 【 字体: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责任。

公司董事会于20181023日在惠州小径湾华润大学召开会议。会议应出席董事6人,实际出席董事6人。公司管理层列席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会议由董事长傅育宁先生主持。会议听取了执委会行使董事会授权情况的报告、华润集团企业年金工作报告、华润产业基金运作与风控情况报告,听取了外部董事履职意见和建议,并以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2017年度华润集团经营班子业绩考核与绩效年薪兑现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

二、关于修订《华润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

三、关于《华润集团经理人关联交易管理办法》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

四、关于华润集团相关煤炭资产移交方案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

国务院国资委宣布了公司董事会调整事宜,郭涛先生在本次董事会会后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聘任何文波先生为公司董事。董事会感谢郭涛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作出的积极贡献!

                           华润集团董事会
二○一八年十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