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北京工委举办华润80周年健步走大型宣传活动
发稿时间:2018-09-14 来源:北京区域工委 【 字体:

99日上午,集团北京工委联合华润医药、华润置地华北大区,在北京市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了主题为润岁月、峥嵘八十,行京秋、蓄力远航的健步走大型宣传活动,旨在庆祝华润集团成立80周年,宣传华润品牌、提升华润在京企业形象。集团驻京各部室、控股企业员工代表及员工家属共1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上,一面长25米、宽17米的“华润80周年润物耕心”巨型旗帜在700多名员工头顶徐徐展开,引起市民和游客关注喝彩。四个充满历史气息的补给站将十公里步道分割成五个部分,象征着华润集团五大阶段性发展历程的时光隧道。员工们从象征着1938年华润成立的起点出发,经历华润成长的每个历程,共同迈向华润的未来。

北京工委负责人表示,要传承华润精神,为华润80周年喝彩,更要为百年华润蓄力远航。现场员工代表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使华润成为大众信赖和喜爱的全球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