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湖北区域工委举办“越运动 悦健康”徒步活动
发稿时间:2018-05-03 来源:集团湖北区域工委 【 字体:

420日,由华润集团湖北区域工委主办,华润燃气华中大区承办的“越运动悦健康” 徒步活动在武汉东湖绿道举行。本次活动拉开了华润湖北区域喜庆华润8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集团在鄂电力、燃气、置地、医药、雪花等13个业态1338名员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起点为落霞归雁景区,途径磨山道、湖中道、郊野道三大主道,全程18公里。全体员工不惧路途遥远,紧跟团队、并肩前行,历时三个半小时,全部顺利抵达终点。最后,来自华润武钢总医院的饶志方和来自华润燃气的徐倩分别斩获男女组第一名。

此次徒步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华润在鄂员工热情向上、快乐健康的生活理念,增强了在鄂各业态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为集团在鄂的发展营造了一个自信、阳光、充满朝气和敢于拼搏的氛围。湖北工委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倡议员工将活动中展现的顽强拼搏的精神延续到日常工作中,齐心协力、勇攀高峰,为集团80周年献礼,为集团在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