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80年·爱心公益跑”活动在广州南沙举行
发稿时间:2017-11-10 来源:华润电力 【 字体:

11月10日,由华润电力华南大区组织开展的“华润80年·爱心公益跑”活动在广州南沙区开跑。近200名华润员工参与此次公益跑活动。全体参与者完成全部赛程,即可通过特设爱心账户注入善款,以捐赠现金与物资的形式,帮扶周边村镇困难群众,助力扶贫工作和地方发展。

经过1小时10分钟的比赛,7支参赛队伍在限时之内完成全部赛程,为华南大区公益爱心账户注入公益金7500元。活动中,参赛人员通过参与朋友圈爱心集赞活动,为受助群众捐赠一批大米、食用油和牛奶等生活用品和营养补给品。

华润电力华南大区将这些善款和物资全部直接捐赠给公司附近新海村的困难群众。受助群众均为该村当地家庭困难或身患重疾、肢体残疾且工作、生活无法自理的亟需社会帮扶的人群。

华润集团在2018年将迎来80周年华诞,华润电力华南大区以此公益活动迎接集团周年华诞的到来。本次公益跑活动设置了爱心公益跑、环保志愿清洁、社区慈善慰问等三个环节,行程约8公里,特设环河赛道,参赛者一路沿着风景优美的蕉门河畔,跑步至华润公益林,沿途共设置了8个互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