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发布80周年LOGO并揭晓主题词征集活动结果
发稿时间:2018-01-01 来源:集团办公厅 【 字体:

近期,集团80周年主题词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并正式启用华润80周年LOGO,开启了华润八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自集团推出“华润80周年主题词征集”活动以来,各界友好人士与广大员工热烈响应, 2000余人次积极参与活动,投稿作品达2300余条。经过广泛征集意见和评委组的慎重选择,10条作品入围并接受大众投票评选。最终,来自海南的吴先生的作品“八十韶华,润物耕心”获得最高票。集团根据评选结果,并结合LOGO的具体应用,将“润物耕心”作为主题词,设计形成80周年LOGO。

华润80周年LOGO整体为中国风立体印章设计,将“華”字从上至下拆解成“八”“十”“年”,凸显华润根植中国的深厚底蕴,与祖国的发展紧密相连。富有立体感的印章设计风格,表现华润从各个方面,为人们生活带来的立体式全面提升。

主题词“润物耕心”位于右侧,“润物”代表华润追求商业成功的态度,与水相若,兼具绵柔与刚劲之力,浸润于多元产业领域,引领商业进步;“耕心”表达华润心系社会大众的信念,与情相融,饱含赤诚初心、感恩之义,耕耘祖国,携手大众共创美好生活。

“华润80周年主题词征集”入围作品得票情况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