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华润·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赛成功举行
发稿时间:2017-11-20 来源:集团办公厅 【 字体:

11月19日,2017华润·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赛 (以下简称“南山半马”)于上午8点在中国华润大厦“春笋”前正式开跑。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深圳南山区政府、华润集团共同主办,1.6万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深圳市南山区区委副书记曾湃、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局长张合运、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马拉松办公室主任水涛等领导为选手鸣枪发令。

本次赛事路线主要途经深圳市高新科技园区、后海百强企业总部区、深圳湾畔滨海区域,是一条“生态美与科技美”相融合的路跑线。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来自肯尼亚的KIPROP PHILIP CALVIN和MATHATHI LYDIAH NJERI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中国选手边岐、石吉林、牛丽华、李季分别获得男女组二三名。

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赛已成功举办两届,是全国最大规模的专业路跑赛事之一。此次比赛是华润庆祝80周年的预热活动,为能呈现高水准的赛事,集团联合各业务单元积极投入赛事的组织及筹备工作。华润置地参与承办,华润银行、华润电力、华润五丰、华润饮料、华润雪花、华润水泥、华润燃气、华润万家、华润保险经纪、东阿阿胶、华润慈善基金等集团旗下单位,积极参与赛事的赞助和支持工作。广大华润员工亦对本次比赛给予了热切关注,纷纷自发报名参赛或以现场志愿者等方式为比赛助力。

比赛期间,在深圳湾体育中心还举办了“跑进华润80年”嘉年华活动,华润各业务单元及希望小镇项目展示了各自的品牌形象,展现了华润近年来的发展与进步,为华润80周年庆祝活动拉开了序幕。

集团领导马璐、陈朗、单记京、周龙山、王佩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