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资产离休干部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稿时间:2019年09月26日 来源:华润资产

920日,华润资产下辖华源药业有限公司举行庆祝交流活动,祝贺离休干部邢效忠荣获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华润金控相关负责人专程向邢效忠老同志送达纪念章并致以祝贺及慰问。

邢效忠老同志于19491月参加革命工作,19566月入党,先后参加过土改运动、抗美援朝、镇压反革命运动以及三反五反运动,后作为南下干部来到上海,在医药工作岗位上奉献了二十余年的青春,为祖国的建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指出,国家在70周年的重要时刻以最高名义颁发意义重大的纪念奖章,是对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同志的肯定和赞誉,华润资产、华源药业全体员工要向邢效忠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华润八十年的发展历程始终与祖国的振兴繁荣紧密相连,华润人的初心始终是要为祖国繁荣昌盛、为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力量,华润资产人要继续秉承华润红色基因,传承老同志的革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