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参加中央企业经典爱国主义歌曲歌咏展演
发稿时间:2019年08月09日 来源:集团办公厅

8月7日,由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主办、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放歌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中央企业经典爱国主义歌曲歌咏展演第七场在深圳举行。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广东省委宣传部、省国资委及8家参演中央企业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参演中央企业干部员工代表以及20余家主流媒体代表现场观看了演出。由华润集团深圳区域工委组织、64位华润员工组成的春茧合唱团,演唱了歌曲《东方之珠》,深情演绎了驻港央企人对祖国的赤诚之心。 

“放歌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中央企业经典爱国主义歌曲歌咏展演活动,分北京、东北、中西部、上海、广东等7个片区举办,覆盖97家中央企业。本次展演是央企7个片区展演的压轴之作,以“再一次出发”为主题,来自华润集团、南方电网、南航集团、招商局集团、中国旅游集团、中广核、华侨城集团、南光集团,以及友情参演的中核集团等中央企业的干部职工,表演了歌舞、合唱、诗朗诵、情景剧等精彩节目。 

本次活动生动诠释了南粤央企人心怀家国,用激情和热血书写共和国壮丽篇章的初心和决心;真挚表达了央企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豪情壮志;也唱响了南粤央企深化改革开放、勇担使命“再出发”的决心。